Tuesday, July 24, 2007

I drive, U shooot!



好久沒看一部電影在終場想起立鼓掌,
“變形金鋼“是這幾年來唯一一部,
(上一部是星戰3)
看到我嘴巴都合不起來了!
這部片看完真的是爽到痛撤心扉,
基本上不需要太多評論,
連爆米花都不用買,根本沒空吃。
劇中機器人CG特效逼真到就像實際找變形機器人來演出的,

女主角也火辣到我目不轉睛,
(片裡男主角讚嘆女主角火辣身材我想一定是出自內心,不是演技。)
我只能說,
史帝芬史匹柏找麥可貝來拍真是明確的選擇!

1 Comments:

At 11:47 PM, Blogger 我叫阿碩 ;-) said...

投一票
的確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